琪总

最喜欢的人是索隆
最会干的事是鸽文

我所向往的光明 HE(贝纲)第五章

  “可恶,你真以为你一个小鬼能在黑手党里立足吗!”

  “嘻嘻嘻,在黑手党里立足,好像很有趣的样子,可惜,王子还有更重要的事。”

  瘫倒在地上的大汉似乎还想再说什么,却被一把小刀干脆的插穿了喉咙,扭曲的面庞定格在死前的那一刻,格外的……丑陋。

  “嘻嘻嘻,要回去找小纲吉了。”

  贝尔随手擦了擦袖口上的血迹,他好讨厌,讨厌自己的血,讨厌自己受伤。

  一个月前的那件事发生后,贝尔就发现自己对血好像有一定的厌恶,一旦自己受伤或流血,心情就会极其的不爽,甚至当场失控,当然,对象是纲吉的话会更严重哦。

  “嘻嘻嘻,这说明我很爱小纲吉啊。”

  这么想着,贝尔踏上了回到小屋的步伐。

  ……

 “咣当!”

  纲吉愣愣的看着从左手上掉落的杯子,良久,缓缓的将杯子捡起,放回了原来的位置。

  他的左手,在消失。

  “纲吉?怎么了?”

  “没事。”

  贝尔看着纲吉一脸心事重重的样子,刘海下的眼睛眯了迷,纲吉在贝尔无声的逼问下愈发心虚,最终无赖的将贝尔推了出去。

  “你不是说要去保养一下小刀吗,快去吧,已经很晚了。”

  贝尔看了看时间,下午两点,很晚吗?

  “公主没有瞒着王子什么吧?”

  “怎,怎么会,快点去吧。”

  “嘻嘻嘻,好吧,不过被王子发现了什么的话,小纲吉是要受惩罚的。”

  纲吉站在门口,确定贝尔离开后下意识松了口气,眼眶隐隐的泛红,脚步不稳的向卧室走去。

  “怎么办,怎么办,有没有人来告诉我怎么办?”

  前所未有的恐惧笼罩在了纲吉的心头,他明白了一个事实,自己在消失。

  他不畏惧死亡,但他畏惧离开贝尔,他无法想象在他消失后贝尔会干出什么,五年的相处,他早已摸透了贝尔的性情,贝尔的情绪从来都不稳定。

  贝尔对他来说同样十分重要,他舍不得,为什么他们不能一直呆在一起呢。

  纲吉想起了两人的初遇,十分的奇怪,他莫名的出现在了贝尔的床上,莫名的与贝尔的生活发生交集,莫名的开始相依为命,现在,又要莫名其妙地消失了。

  站在卧室内的纲吉下一刻向一边倒去,左腿也消失了。

  ……

  “嘻嘻嘻,小纲吉真的好可爱啊。”

  “喂喂,你来我这就是在这里就是为了和我说你家的那个小鬼有多可爱吗?”

  “嘻嘻嘻。”

  贝尔笑着转了转手上的小刀,纲吉的可爱只有他能欣赏。

  突然地,毫无预兆,贝尔的心头猛地一跳,一种不好的预感充斥在脑中。

  “我说你啊,欸,等等,你……”

  武器店老板看着少年急匆匆离开的背影,无奈的叹口气。

  “真是,青春期的少年啊。”

  武器店老板顺口的吐槽了一句。

  ……

  “纲吉!纲吉!”

  听道贝尔声音的那一刻纲吉就知道逃不了了,本来打算趁贝尔不在的时候消失的,看来是不行了。

  “贝尔,我在这里。”

  贝尔打开房门,入眼的是正在消失的纲吉,那一瞬间,贝尔的脑内一片空白,为什么会这样,他最担心的终究还是来了。

  纲吉是突然出现的,所以他一直害怕纲吉也会就这么突然消失,可是再怎么害怕他都知道,他无能为力。

  贝尔将纲吉抱到床上,两人无声的对视着,结果,以纲吉的笑声终止了一切。

  “哈哈,贝尔,这么严肃地神情根本不适合你啊。”

  “离开王子很开心吗,你竟然还笑得出来。”

  纲吉用仅剩的右手握住贝尔的手,十分用力,仿佛抓住了什么珍宝。

  “我一点都不想离开贝尔,贝尔,假如我就这么消失了,你会忘了我吗?”

  “嘻嘻嘻,王子的记忆力一点都不好,如果纲吉消失了,王子会很快就忘了的。”

  “是吗,那就好……”

  贝尔感觉到手上的触感越来越稀薄,他第一次喜欢上的人,消失了,彻底离开了。

  “好歹听完啊,虽然记忆力不好,但是王子是很专一的。”

  小屋空荡了下来,它的两位主人,在其中一位消失后,另一位也离开了,也许是去寻找消失的那位了,谁知道呢。


接下来要涉及原剧情了(*^_^*)

评论(3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