琪总

最喜欢的人是索隆
最会干的事是鸽文

我所向往的光明 HE(贝纲)第三章

  三年过去了,纲吉已经习惯在城堡里的生活了,因为贝尔的关系,还学会了一项技能,包扎。

  “贝尔,你怎么又把自己弄得浑身是伤啊。”

  “嘻嘻嘻,都怪那个混蛋吉尔下手太重了。”

  纲吉最害怕的就是这两兄弟打架了,他曾经偷偷跑出过房间,恰好看到贝尔和吉尔打架的画面,哪有小孩子用那些东西打架的!

  “贝尔,你也稍微注意一下啊,如果你出事了,我会很难过很难过的。”

  “嘻嘻嘻,不会有事的,因为我是王子啊。”

  真是,贝尔老是这样,王子难道就不会受伤吗!

  趁着纲吉暗自抱怨的时候,贝尔身躯向前一倾,温柔的吻了吻纲吉的额头,露出了得意的笑容。

  在贝尔第一次做出这种动作时,纲吉的表现用惊讶来形容都不太合适,应该说是惊吓,本来呢,他是禁止贝尔再做出这样的行为的,但是,放荡不羁爱自由的贝尔怎么可能会听,久而久之,纲吉也就习惯了。

  在纲吉生气或难过时,贝尔总会吻上他的额头,很奇怪,在这之后他竟一点脾气发不出来了,于是,贝尔就有了一个亲他的正当理由,虽然到现在纲吉都搞不懂贝尔那得意地笑到底是在得意些什么。

  贝尔还是一如既往的经常与吉尔扭打在一起,纲吉也阻止不了,索性不阻止了,但是,他总有种不祥的预感,感觉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,没想到,那一天来的那么快。

  “贝尔!你怎么浑身是血?!”

  “嘻嘻嘻,我不小心杀了吉尔那个混蛋啊,所以染到血了。”

  贝尔而笑嘻嘻的说道,语气轻松,一副毫不在意的模样,却使的纲吉呆愣愣的站在了原地,他没听错吧,贝尔……杀人了。

  “贝尔,你杀人了?”

  贝尔察觉到了,纲吉声音的颤抖,笑嘻嘻的神情慢慢收敛,为什么,纲吉在害怕他吗,为什么要害怕他,他对纲吉这么好,为什么!

  贝尔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,他想杀了眼前这个懵懂的小兔子,但,小兔子的下一句话,彻底压制住了贝尔心中的不快,嘴巴重新咧了开来。

  “贝尔,你杀了你的哥哥,你会坐牢吗,可是我不想你坐牢啊,怎么办?”来自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兔子。

  “嘻嘻嘻,公主是在担心我吗?既然这样,我们就逃吧。”

  “逃?”

  “嗯,公主愿意和王子一起私奔吗?”

  “贝尔,别开玩笑了,你一点都不担心吗?!”

  纲吉急得在房间里走来走去,倒是贝尔,一副不慌不忙的样子,收拾了一下行李,上前拉住纲吉,拖向自己的怀里。

  “王子没有开玩笑哦,那么,我亲爱的公主,你愿意一直陪着王子吗?”

  纲吉抬起头,企图看向那个不停惹事的麻烦精,却一头栽进了那双妖异的异色眼眸中,仿佛被蛊惑了般,纲吉肯定,如果他拒绝了,这双眼睛的主人一定会大发雷霆、失望难过吧。

  “我愿意。”

  贝尔笑了,无声的笑,但纲吉觉得,那应该是他见过的最灿烂的笑容了,他摸了摸手腕上的手链,也不由自主的嘴角上扬,他不知道贝尔会带他逃到哪里,小孩哪里会想这么多,他只是觉得,被人重视的感觉真好,并且,对方也是自己最重视的人。

  “妈妈,我过得……应该算是幸福吧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