琪总

最喜欢的人是索隆
最会干的事是鸽文

我所向往的光明 HE(贝纲)第四章

  夜晚,一间狭小的小屋在黑夜中散发着暖黄色的灯光,显得格外温馨,屋内坐着两个算不上大的孩子,身躯较小的那位正帮另一位包扎着随处可见的伤口。

  “贝尔,我……”

  “嘻嘻嘻,这些不痛哦。”

  “为什么一定要去干这种事呢,杀人什么的。”

  “……因为王子有要保护的公主啊,为了公主,王子可以付出一切。”

  纲吉不说话了,只是默默的包扎着贝尔身上的伤,动作温柔的不像话,贝尔没有告诉纲吉自己差点没命的事,只要看见纲吉的笑,就一切都值得了。

  “贝尔,我说什么你都不听,这种工作很危险啊。”

  纲吉收起医疗箱,闷闷不乐的抱住贝尔,把头深深地埋进对方怀里,萌的贝尔一愣一愣,就像一只小兔子在怀里拱啊拱的。

  “嘻嘻嘻,纲吉只需要在城堡里安心的等我回来就好了。”

  “哈哈,哪还有什么城堡啊。”

  贝尔没注意到,纲吉极力掩藏的一个盒子,一个比较破旧的盒子。

  ……

  “贝尔,小心点。”

  “嘻嘻嘻,公主要乖乖在家等王子哦。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确定贝尔走后,纲吉将昨夜藏起来的盒子拿出,呆呆的看了一会儿,无奈的叹口气,打开盒子后,盒内的小刀逐渐出现在了纲吉的视野里。

  他与贝尔相依为命,也正是因为如此,他不能拖累贝尔,贝尔的工作有多危险他是知道的,所以,肯定有不少的人恨着贝尔,而他,不可以成为贝尔的弱点。

  “喂,你确定那个小鬼住这里吗?”

  正当纲吉沉思时,一抹鬼鬼祟祟的身影出现在了屋外,贝尔与纲吉的小屋其实很偏僻,建在森林的深处,想必对方也是费了一大功夫才找了过来。

  “放心吧,听说那个小鬼屋里有藏着一个与他最亲近的人,可以的话把那个人绑了,威胁贝尔菲戈尔妥协。”

  “知道了。”

  鬼鬼祟祟的男人挂掉电话,悄悄往屋内探了探,只看到一个小孩,微微松了口气,贝尔菲格尔不在家,只绑架一个小孩,这个任务简直不要太轻松,就在男人想要进入屋内时,不小心踩到了几根隐藏在枯叶中的细线,几十支箭如雨般朝他射来,尽管及时躲避了过去,但还是漏掉了几支,活生生的插进了手臂里。

  “可恶,这里怎么会有这种机关。”

  在机关被触动时纲吉就反应过来了,那些箭是他用森林里树上的树枝细心刻好的,触动机关的只可能是陌生人,因为他把机关专门设置在窗户和一些容易被偷袭或闯入的地方,如果是贝尔回来了,肯定会从大门进来,不可能会触动机关。

  纲吉浑身都在颤抖,他很害怕,但是又十分冷静,小心的将盒内的刀放在身上,鼓起勇气走了出去,无论如何,他都不能让这个人伤害到贝尔。

  谁能想到呢,一个九岁的孩子,竟有如此觉悟,为了自己所珍视的人。

  纲吉已经瞄到那个男人的身影了,对方正因为手臂的剧痛跌倒在地,贝尔说过,这是偷袭的最好时机。

  在日复一日的偷偷训练下,纲吉扔小刀的命中率虽不及贝尔,但也有90%以上了,纲吉深吸一口气,拿出一把小刀,仔细的瞄准男人的腹部,他不像贝尔,对杀人毫无芥蒂,可以的话,他不想染上人命,尽管在出逃的这一年,他已经见过许多生命的消逝了。

  小刀干脆的飞向男人的腹部,本就没有防备的男人结结实实的挨了一刀,更是暴躁,纲吉没有料到,腹部的伤不足以使男人无法行动,反而暴露了他的位置。

  “我怎么没想到呢,和贝尔菲戈尔那个疯子住在一起的人怎么可能只是个普通的小孩,不过,你这小鬼还是差远了!”

  男人快速的接近纲吉,毫无实战经验的纲吉怎么敌得过一个身强体壮的成年男性,不一会便被牵制住,无法动弹,此时的他已经受了很多的伤,割伤,擦伤,数不胜数,平常连摔倒都会哭的他这时却一声不吭,甚至连泪水都没有。

  男人看着纲吉一副倔强的神情,不禁感到丢人,只是一个连十岁都不到的小鬼,竟然把他伤成这样,异常羞愤的他确定纲吉的小刀用完后,一把上前掐住纲吉的脖子,把纲吉的头向地上撞去。

  在头接触到地面的那一刻,纲吉感觉到脑子里嗡嗡作响,神志不清的他却还是记得,自己绝对不能在这里晕过去,浑身剧痛的他趁男人不注意,抓过一旁掉落的一支箭,藏了起来。

  男人不愿放过纲吉,愤怒冲昏了他的头脑,忘记了自己原本的任务,对纲吉产生了杀意,他仍然掐着纲吉的脖子,慢慢提高,想要掐死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,刚用力,却看到了被自己摆布的小鬼露出了一丝丝诡异的笑,不由得背脊发凉。

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不等他说完,便被箭穿过了喉咙,再也说不出一句话,无力地松开手,结果,他还是死在了一个小鬼手里。

  男人松手后,纲吉同样从高处跌落,虽然不是特别高,但这对于他来说无疑是伤上加上。

  “我……杀人了,贝尔……没事,我……”

  全然放松下来的他最终昏倒在了血泊中,他的腹部被子弹擦过,虽然不是很严重,但血流不止,再加上脑补的重创,他没有能力再保持清醒了,快要昏迷时,微微的橙红色火焰莫名出现在了他的头部,昏迷时,又渐渐的消失不见。

  “我……真的好喜欢贝尔。”

  纲吉前脚刚昏迷,贝尔后脚就踏入了森林,快赶到小屋附近时,浓浓的血腥味直直的窜近了他的鼻子里,他很熟悉这味道,强压下心中的不安与暴躁,快速在房子周围探查了起来,找到了昏迷在小屋后方的纲吉。

  看到纲吉的那一刻,贝尔觉得自己可能真的要疯了,若不是发现纲吉还有着微弱的呼吸,他简直想拉上整个世界陪葬。

  “纲吉,王子现在带你去医院,拜托了,撑住,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

  高傲的王子低下了那高贵的头颅,只为唤醒自己最珍爱的公主。

  医院。

  贝尔坐在手术室外,愣愣的看着沾满了双手的鲜血,属于纲吉的血,他从没想过,自己的手上会沾染纲吉的血,自己最爱的人的血。

  “快点醒来吧,我在等你,我还差你一句生日快乐。”

  或许是纲吉同样思念着贝尔的缘故,坚强的意志力使他挺过了这次危及生命的事故,在当天晚上,慢慢的醒了过来。

  “贝……尔。”

  本就浅眠的贝尔在听到纲吉的呼唤时,心不由得颤了颤,留下了记事以来的第一滴眼泪,头一次看到贝儿流泪的纲吉也吓了一大跳,一个大男孩,就这样无声地在自己最爱的人面前哭了起来。

  “贝尔,不要哭了,一点都不像你。”

  “对不起。”

  “……不用说对不起啊,我可是自愿为贝尔受伤的,太好了,我也能为贝尔做些事了。”

  贝尔停止了哭泣,将眼泪拭去,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,两人都沉默了会儿,贝尔的又一个举动打破了寂静,一个四四方方的小盒子被贝尔从兜里掏出。

  “嘻嘻嘻,送你的生日礼物,我的公主。”

  盒子内装的是一条项链,链子很普通,特别的是链子上穿着一个戒指,一个十分漂亮的戒指,贝尔拿出项链,亲手戴在了纲吉的脖子上,下一刻,轻轻的环住了纲吉。

  “我不会再让这种事情发生了,拜托,千万不要离开王子,拜托了。”

  “我啊,从来就没有怪过贝尔,因为,我真的很喜欢贝尔。”

  “我也喜欢你,我的公主,生日快乐。”

 

 

大概,应该,也许,可能有点虐吧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3)